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> 就诊攻略 >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就诊攻略

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就诊攻略

来源:医生在线 时间:2020-11-05 阅读:

一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377号  
二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地理位置:衡阳市南岳区汽车站往衡阳方向100米  
三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  

填写建卡基本信息登记表—办理“就诊卡”(无门诊病历则购买病历本)---凭“就诊卡”就诊—医生诊查--持“就诊卡”交费—持交费收据检查、治疗、取药—门诊病历自己妥善保管—离院、门诊留观、住院(持住院通知书)。  


四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就诊指南:  
1、初诊患者请您先到导诊咨询台填写建卡基本信息登记表。  
2、初诊患者凭身份证、军官证、驾驶证等证件和建卡信息登记表到门诊收费窗口建立“就诊卡”(就诊卡押金5元人民币),“就诊卡”长期有效,随时可退。  
3、我院采取现金或刷卡交费,为方便您就诊,建议您在“就诊卡”或“健康卡”的预交金额不低于500元人民币。  
4、有“就诊卡”患者可直接凭“就诊卡”就诊。  
5、患者凭“就诊卡”到相应诊室就诊。  
6、患者就诊后,医生已在工作站开具处方和检查单,患者持“就诊卡”直接到门诊收费窗口刷卡交费,打印发票。  
7、“就诊卡”请妥善保管,若有丢失,请及时到建卡挂号收费窗口挂失,就诊卡押金由患者自负。  
8、“就诊卡”患者可留用以便复诊,也可选择退卡,需退“就诊卡”的患者直接到原建卡窗口(门诊收费窗口)退卡及取回押金。建议老病人“就诊卡”自己妥善保管,减少您排队次数,缩短就诊时间,方便就诊。  
9、凭“就诊卡”和收据检查、治疗、取药。  
(以上内容来源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377号  二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地理位置:衡阳市南岳区汽车站往衡阳方向100米  三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  填写建卡基本信息登记表—办理“就诊卡”(无门诊病历则购买病历本)---凭“就诊卡”就诊—医生诊查--持“就诊卡”交费—持交费收据检查、治疗、取药—门诊病历自己妥善保管—离院、门诊留观、住院(持住院通知书)。  四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就诊指南:  1、初诊患者请您先到导诊咨询台填写建卡基本信息登记表。  2、初诊患者凭身份证、军官证、驾驶证等证件和建卡信息登记表到门诊收费窗口建立“就诊卡”(就诊卡押金5元人民币),“就诊卡”长期有效,随时可退。  3、我院采取现金或刷卡交费,为方便您就诊,建议您在“就诊卡”或“健康卡”的预交金额不低于500元人民币。  4、有“就诊卡”患者可直接凭“就诊卡”就诊。  5、患者凭“就诊卡”到相应诊室就诊。  6、患者就诊后,医生已在工作站开具处方和检查单,患者持“就诊卡”直接到门诊收费窗口刷卡交费,打印发票。  7、“就诊卡”请妥善保管,若有丢失,请及时到建卡挂号收费窗口挂失,就诊卡押金由患者自负。  8、“就诊卡”患者可留用以便复诊,也可选择退卡,需退“就诊卡”的患者直接到原建卡窗口(门诊收费窗口)退卡及取回押金。建议老病人“就诊卡”自己妥善保管,减少您排队次数,缩短就诊时间,方便就诊。  9、凭“就诊卡”和收据检查、治疗、取药。  (以上内容来源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